close

妊娠紋形成的原因很多,最有效的預防和補救就是擦妊娠霜。超模寶貝的媽媽們不藏私,來推薦心目中最好用的妊娠霜給大家囉!

IMG_6161.JPG

郭沛嵐:因為很害怕肚子被撐大有妊娠紋,所以一得知懷雙胞胎時就立刻買了「Clarins克蘭詩」調理油和除紋霜每天早晚塗抹,但有過敏體質的我使用到六個月時開始過敏起疹子,還因此癢到無法睡覺送急診。後來朋友介紹我「愛妥麗」是專門baby擦異位性皮膚炎的敷料,不含類固醇、可以止癢也可以滋潤,我就一路一直擦到生產。懷孕總共胖了20幾公斤!完全沒有妊娠紋!

IMG_6122.JPG

張安琪:懷孕初期到北海道旅遊時,得知當地人懷孕初期就開始擦「日高純馬油」,減少妊娠紋的產生。所以當時購入了好多瓶,從初期每天擦,最後在整個孕期胖12公斤的肚子上,完全沒有妊娠紋。

IMG_6150.JPG

李培禎:孕期每天晚上都拜(ㄍㄨㄟˉ)託(ㄉㄧㄥˋ老公用油輕輕按摩全身,擦到肚子時還要甜言蜜語一番,因為這是爸爸跟肚中寶寶最親密的互動時間。白天只要想到就補擦乳液,總算零妊娠紋!用的牌子有「Mustela慕之恬廊」、「Clarins克蘭詩」、「Melvita蜜葳特」

IMG_6165.JPG

張珈禎:「Basq」是法國有機的品牌,油很細膩,一下子就吸收,有淡淡的天然香味。美國「Now Foods天然杏仁油跟100%乳木果油」,可以大量擦不心疼,因為價格非常親民。

IMG_6142.JPG

黃莉:整個孕期只有使用朋友推薦的「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」,因為便宜又好用,所以擦得很勤勞,完全零妊娠紋喔!

IMG_6138.JPG

林嘉綺:懷孕時期洗完澡全身都會塗上Now Foods甜杏仁油。老公在懷孕初期送我的Kiehl’s潤膚乳,則是拿來擦手臂、小腿、背非重點部位。最推薦的就是「Bio-oil百洛護膚油」我這懶人塗完肚皮手直接往臉上ㄌㄨ就可以直接睡啦!

IMG_6144.JPG

吳品萱:懷孕時期疏忽保養,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有妊娠紋,沒想到最後一個月胖10公斤,肚子迅速被撐大,兩側冒出細紋,嚇得我買了一堆產品來補救。最後覺得「Bio-oil百洛護膚油」、「平泰秀」比較有明顯效果,交替使用紋路有淡化,推薦給需要臨時抱佛腳的媽媽們。

IMG_6153.JPG

吳于安:我是擦「Mama &kids孕媽咪身體護理保養套組」,裡面有高保溼妊娠霜、產後身體緊實乳液等共四罐,Mama &kids是日本專門為媽媽跟寶寶推出的品牌,不會添加香料色素或其他化學成分,敏感性皮膚也可以用。再加上「平泰秀」交替使用,感覺有緊實的效果。最後胖了12公斤,只有在肚臍下和腰的兩側有各兩條不明顯的妊娠紋。

IMG_6155.JPG

宋育嘉:因為肚子大得很慢,所以前期只擦一般乳液保養,懷孕後期只用了「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」,最後完全沒有任何妊娠紋!

IMG_6159.JPG

詹乃蓁:懷孕前期是使用「Bio-oil百洛護膚油」,從中期到現在懷孕六個多月則是「Mustela慕之恬廊孕膚油、孕膚霜」和「Clarins克蘭詩調理油、除紋霜」交替使用,成效如何只能等生完再和大家分享囉!不過使用妊娠霜的方式和我平時保養觀念相同,選擇不同品牌輪流使用,不讓肌膚習慣一種保養品!

 

趕快分享給你/妳的孕婦朋友!現在擦還來得及喔!

arrow
arrow

    超模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